中文 ∣ English
帳號 密碼
登入
註冊
忘記密碼?
公司大事紀
公司簡介(範例1)
服務項目(範例2)
test
公司簡介(範例1)
   
  站速必得不斷努力與創新,總是為客戶提供更多更好的網路服務,無論在網頁設計、專業網站版行、程式設計、互動光碟節目製作;我們經驗豐富、績效卓越、價格實惠,深受客戶的肯定與信任。我們堅持誠信及透明的作風,將所有網站製作細節及資訊皆開誠布公,不讓您有任何隱藏的風險,網站速必得是您網站建置的好幫手。 
   
業主在網路的虛擬世界中打拼,需要一套可以協助公司成長的網頁管理系統,但是當您被迫購買過多的功能時,不但「傷財」,後續維護的「人力」負擔更讓您苦不堪言,真可謂「人」「財」兩失。
「網站速必得」提供的全方位網頁管理系統功能,可依企業現況及需求「分批選購」,大大的減輕採購及維護上的負擔,讓您擁有「專案訂製」的功能優勢,同步享有「模組套餐」的經濟實惠。
 
面上有些網站程式模組雖然號稱「功能強大」,但是背後卻往往暗藏著複雜的操作流程及大而不當的無用功能,造成人員維護上的困難,形成企業的負擔。
「網站速必得」了解中小企業主的心聲,不再迷信大就是美的邏輯,我們研發時著重「功能實用」、「操作簡易」、「快速佈建」的最高指導原則,讓您用的順心,用的愉快!
 
數網頁設計公司都會事前讓您瀏覽「成功案例」,讓您想像未來的網站將會多美好,殊不知這成功的背後卻是多少的「金錢」及「時間」的付出。這段不為人知的風險,往往造就了更多的「失敗案例」。
站速必得堅持透明的作風,研發團隊累積多年經驗,精心規劃出符合各行各業需求的網頁版型,讓您「所視即所得」,不必想像、沒有風險。並透過局部的客戶化修改,讓您的網站同時保有質感與獨特性!
1頁(共2頁、2筆資料)